高雄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皮秒雷射除斑價格

高雄雷射除斑是利用一種可見光產生不同的波長來對皮膚中的色素進行吸收。比如說,雀斑容易吸收綠光。不同的波長就會有不同的高雄除斑,不過,目前在世界上,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雷射已經達到七八種。紅寶石雷射也是運用到雷射原理,以紅寶石作為介質,把光線和色素相結合,來分解黑色、以及深棕色的色斑,當色素慢慢被身體吸收之後,色斑的顏色就會變淡。

先讓我們了解一下什麼是雷射祛斑吧!用雷射治療法祛斑,效果會很明顯,副作用小,容易留下斑跡,只是要在術後注意太陽的直接照射和皮膚保養,否則會留下疤痕。這種方法比皮膚磨皮、冷藏、化學剝脫的效果要好,所以,一般的女性都會選擇這種方法祛斑。雷射祛斑的時間比較短,最多是十幾分鐘。對於想要快速祛斑的女性來說,它是非常方便的。那麼,雷射祛斑有什麼利弊優缺點呢?

操作不當容易引起灼傷皮膚,紅腫,水皰的現象。雖然這也是比較專業祛斑祛痘方法,但是如果操作有誤會出現損傷眼睛視網膜,嚴重的會導致失眠。針對除了光源過敏者 ,糖尿病、高血壓、有精神疾病 妊娠期,近期兩周內曾經暴曬過的,或者面部有炎症或因婦科疾病引起的黃褐斑等之外的人群,都可以考慮雷射祛斑治療。

斑點的大小、儀器、區域、年齡等都影響著雷射祛斑的價格。如何祛斑祛痘,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一般皮秒鐳射雷射除斑,一般3-6次為一個療程;3個月左右治療一次,也要根據客人雀斑實際情況,及皮膚恢復情況而具體定治療次數、時間!

因每個雀斑人士,都含有清晰、模糊、未長出來三種形態的雀斑,只有通過分離除斑技術,把他們都一次分離出來,才能根治雀斑!

雷射多次治療只能去一部分清晰雀斑,未長出來雀斑不斷地往外長,所以雷射除斑肯定會復發反彈的!

無論皮秒雷射、鐳射雷射、還是採光等等,只要太陽一曬就會復發反彈的;還有女性懷孕,更會刺激未長出來雀斑爆發性往外長,所以復發反彈更快!

皮秒蜂巢雷射除斑主要是指治療的是雀斑,對治療雀斑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