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除刺青皮秒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除刺青皮秒雷射

人的皮膚分為淺層的表皮層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落,真皮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除刺青雷射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祛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高雄除刺青皮秒雷射的方法有:


1.化學腐蝕法

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皮膚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2.皮膚磨削法

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皮膚的表淺層,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3.手術切除法

對於較深的文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瘢痕。

4.皮秒洗紋身

採用脈衝雷射褪紋身,由電腦控制進行治療,所發射的雷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部位以上的皮膚,進入到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紋刺顏料進行治療,治療時顏料在強大的雷射下被氣化、粉碎,使紋刺的顏色消退。這種消退在治療的當時就會見到。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皮膚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治療文身的首選方法

在採用雷射、化學腐蝕法、磨削法治療時,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清除不乾淨,可進行第二次,每兩次處理之間應間隔1—3個月。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話,一般不會留下疤痕。

皮秒雷射洗紋身具有以下優勢:

1、效率高、次數少。皮秒雷射遠優於納秒雷射(調Q雷射),採用755波長,更容易被色素組織吸收,色素清除率快,洗紋身的速度是傳統調Q雷射的10倍以上,因而治療效率大大提高,治療時間大大縮短。

2、功率高,損傷小。皮秒雷射的峰值功率高,在把色素顆粒擊碎的基礎上,對周圍正常組織產生的副損傷可以忽略不計,因此非常安全。

3、不留疤痕。皮秒雷射洗紋身只需要較少的鐳射劑量即可達到有效的治療效果,組織接受到較低劑量刺激,創傷性小,不易產生傷口而造成疤痕。

現在洗紋身比較常用的方法主要有化學腐蝕法、雷射燒灼法、液氮冷凍法、皮膚磨削法、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等等。但是這些方法在治療時的疼痛度是不同的,用皮秒洗紋身的方法是最有效和最安全的!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