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除斑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除斑雷射

色素沉著是高雄除斑雷射後的常見不良反應,發生機制目前並沒有明確,多數專家都認為這個現象屬於炎症後繼發性色素沉著,可能和治療後日曬過多、膚色過深等個體因素有關。

高雄除斑診所後出現色素沉著屬於正常現象,高雄除斑醫美治療技術後儘量避免日曬,口服維C、外用氫醌等,都能緩解色素沉著,一般半年後會自行消退。


5.雷射祛斑能徹底治癒黃褐斑?

多次治療後,雷射對某些斑如雀斑、老年斑等的確能起到很好的治療效果,但雀斑是一個與遺傳有密切關係的疾病,因此治療後從理論上來講,復發的可能性是會有的;而老年斑治療後也可能有部分求美者復發。

至於黃褐斑,雷射是目前最常用於黃褐斑治療的手段,雖然不能保證治癒,但多數求美者還是有效的。

6.雷射祛斑會留疤痕?

由於特定波長的雷射能通過表皮及真皮層到達病變的色素組織,只對色素顆粒發揮作用,皮膚的表皮基本沒有損傷,因此不會在皮膚上留下疤痕。

不同波長的雷射,能選擇性地被皮內的色素(可為黑色、藍色、綠色、褐色、紅色、棕色、黃色等)所吸收。好比晚上用電筒隔著玻璃窗照射屋內的東西,玻璃並沒有任何的損傷,也就是說,雷射祛斑是在皮膚內部做的治療。


再者,雷射束面積小,並以毫秒、微秒的極短時間通過皮膚,雷射對表皮的熱損極小,這也是表皮不留疤痕的原困。

7.雷射祛斑治好以後還會反彈?

所謂「反彈」,通常意義上所說的是指在短時間,由於治療的不確切或者穩定而出現治療效果的反覆、效果明顯降低或治療後色斑回流加深的現象。

而雷射祛斑是無依賴性的,並不是說以後就不可能再出現色斑,如果機體長期在一種「失衡」的狀態下,不注意防曬與皮膚護理,內分泌因素形成的斑不注意內調,也有再長出來的可能。

8.雷射祛斑只有治療儀器和治療師重要?

治療儀器和治療師是主導,但是雷射祛斑的術後護理對確保療效和減少復發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雷射術後治療部位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只要及時做好冰敷,就可緩解,不必驚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