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雷射除斑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雷射除斑

雷射祛斑是現時比較流行而又效果顯著的一種祛斑方法,許多人現在都使用這種方法去解決自己的色斑問題,不過如此有效的人為祛斑方法,也有消費者不禁會擔憂其安全性問題,其顯著效果的同時會不會帶來一些不好的副作用?

其實雷射祛斑副作用是很小的,可以說幾乎沒有,雷射祛斑這種方法不同於傳統的表面去斑方法,如磨削法和換膚法等,需要對皮膚表層進行剝脫才能達到效果,而且還很容易復發。

總之呢,高雄雷射除斑的原理就通過具有選擇性作用的雷射照射有色斑的區域,而只有色素組織會受到雷射的作用而汽化分解,隨後跟著皮膚的自然代謝排出。

1、灼傷皮膚。
治療中如果雷射能量過大,皮膚無法承受,會出現紅腫、水皰,甚至表皮之皮下組織被灼傷,導致無法補救的後果。
2、疤痕。一般來講,雷射由於其準確性高,治療的大小及深度都能嚴格控制,術後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但如果因為操作不當(操作醫師不夠專業,對治療深度及時間掌握不准)引起燒灼過深就容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一旦形成的話應立即進行治療。
3、色素沉著。即在雷射祛斑後出現肌膚色澤更深的情況,有的是個別膚質對雷射刺激的應急反應,以及術後發炎色素沉澱造成。選擇正確的雷射祛斑方法造成色素沉著的情況是非常少見的,一般在術後2-3個月自行消退,是暫時現象。
溫馨提示:從上可知,雷射祛斑副作用都是由於雷射手術過程中的操作失誤而造成的,因此,雷射祛斑的副作用並不是不可避免的。我在此建議大家去正規的整形機構實施相關操作,以減少和避免不良副作用的產生。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