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縮小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毛孔縮小雷射

一般人比較熟悉的雷射包括淨膚雷射、脈衝光和飛梭雷射,目的是打造娃娃肌、美白淡斑、改善細紋、去除刺青、縮小毛孔…等等,不過要達到上述多項功能,必須使用不同機器,但技術突破的皮秒雷射已經進化到一機多功能,可謂醫美界的新趨勢。

皮秒雷射在歐美正蔚為風潮,主要用於去除難搞的刺青。許哲豪醫師分析,若皮秒雷射的機型,同時具有10的負9次方奈秒模式及10的負12次方皮秒模式,就可以先以前者擊碎大塊色素,再以後者粉碎小塊色素,效果比其他機種更好,更無殘留。

在除斑功能上,皮秒雷射可針對老人斑、曬斑、肝斑、咖啡牛奶斑…等等各類良性色素斑點進行改善。毛孔縮小雷射,比較不會有深層傷口,形成的淺層結痂約一周會自然脫落,更重要的是,傳統機型需治療五到六次的斑點,皮秒雷射只要兩到三次就可以達到效果,也比較不會有反黑或反白的副作用,對時間有限的現代人而言,相當省時精準。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