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去斑雷射

皮秒,代表雷射治療速度由微秒-奈秒-晉級到皮秒的超快速,它是一種時間的國際單位,1皮秒等於一萬億分之一秒(即10的負12次方),雷射作用時間由奈秒縮短到皮秒單位,代表每一個雷射脈衝得以在極短的皮秒(10-12 秒)內完成,遠遠短于傳統淨膚雷射的奈秒(10-9 秒),時間越短,熱能越少,能量卻增強。現今消費者最常見的打斑療程就屬淨膚雷射,傳統淨膚雷射受限於技術限制仍需要透過多次反覆接受雷射才能有感除斑;更不用說是想透過雷射清除刺青的消費者了,往往多次雷射之後還是會在肌膚上留下尷尬的殘影!而今新一代皮秒雷射療程,就是大幅改善過往雷射效率的最新利器!

利用皮秒雷射除刺青不僅效果優於傳統淨膚雷射,疼痛度也明顯降低。
高價皮秒雷射為何還是CP值高? 專業醫生說分明
皮秒雷射技術其實引進台灣已經一段時間,但因為價格高昂,並不是最主流的雷射療程,主要客群為VIP頂級貴婦名媛,但是貴也有貴的道理;傳統淨膚雷射以光熱能來破壞黑色素,但過多熱能可能反而傷害周邊肌膚,造成反黑。甚至深層荷爾蒙斑、肝斑因為難以去除,病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反覆過多施打,造成色素細胞失去正常功能,反而造成更難修護的反白情況。

新一代皮秒雷射,擊碎黑色素,熱傷害小、效果佳。
去斑雷射皮秒雷射擊發時間比過往奈米淨膚雷射的速度更快上千倍,短脈衝的好處是可以有很強的瞬間能量形成「光震波效應」,有效破壞深層皮膚色素斑,把頑固的黑斑色塊粉碎成為極微小如細沙般的粒子,讓吞噬細胞快速代謝黑色素,對於斑點的治癒力更強,但不產生多餘熱能,能量也只需要過去雷射的一半,較沒有熱傷害的問題,針對東方膚質,也幾乎杜絕了雷射傷害造成皮膚反黑及反白的機率,術後恢復期短至只需要數小時到一天,也可以大幅度降低流程中的疼痛感,一次就能抵過多幾次的傳統雷射效果,更能輕鬆達到有感除斑,因此就算費用高昂,還是引發高消費族群的趨之若鶩,體驗過後都驚呼一次療程就有明顯效果,斑點不留痕跡,皮膚變化的差異性極大,但術後也可以立即出門上妝、不怕見人,因而成為名媛貴婦首選。

不僅為肌膚除去陳年斑點問題,皮秒雷射可溫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接受皮秒療程還能溫和拋光肌膚、均勻提亮膚色!想要用皮秒雷射快速亮白?醫師提醒,務必尋找有口碑的專業診所諮詢,了解個人體質,並做好術後保養,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喔!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